close
你大概沒想到 你說的話 會被我聽到吧
雖然這中間已經過好幾次轉述
聽了還是很難過

為什麼難過?因為這種話居然是從你口中出來的
我真是想都想不到

或許 我根本就不應該生氣
畢竟要人不在背後做任何批評 根本是不可能的
更何況是星期六那種大忌

我總是以為 如果我可以從這樣的角度去看待任何人事物
那麼別人應該也可以
偏偏事與願違 而我的情緒又因此而容易波動
但我卻又要裝做不在乎 灑脫
這樣真的很累 很累...

你看的出來 我為什麼覺得難過
為什麼覺得被你捅一刀了嗎?

算了...就當我發發牢騷吧.....


(語無倫次 不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ind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